1002405690@qq.com的博客
这是1002405690@qq.com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1002405690@qq.com的博客 > 博文

海口、万宁两地书画作品交流开幕式在万宁石梅湾举行

评论:0  浏览:272498
2023-8-4 9:43: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承和发展。8月3日,海口、万宁两地书画作品交流开幕式在万宁石梅湾隆重举办。

图片

活动由海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指导,海口市书法家协会、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万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口国画院、万宁市中国画学会联合主办,万宁市华润石梅湾艺术馆承办。

图片

本次活动是继5月16日后在海南省书画院举办两地交流展后的第二次展出,展览汇集海口、万宁两地89名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的优秀作品共121件。书画家们从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地域特色文化中汲取艺术灵感,扎根传统,热情描绘在党的领导下,海南人民踔厉奋发、积极进取的昂扬风貌,并将海南得天独厚的地理人文、民俗风情进行艺术性的表现和升华。

图片

图片

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苏小鸣表示,此次交流展是海口、万宁两地书画作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力推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发展,践行艺术为人民的文艺思想,深入生活积极创作的一次成果展现。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两地人文的交融和艺术思想的碰撞,搭建两地艺术家成果展示和合作交流的桥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见证海南自贸港建设下,两地艺术在探索和发展过程中的时代景象。为促进两地文艺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奠定基础。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