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405690@qq.com的博客
这是1002405690@qq.com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1002405690@qq.com的博客 > 博文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游客元旦假期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健康出游

评论:0  浏览:595151
2021-12-29 11:29:27
2022年元旦假期即将来临,文化和旅游部提醒游客假期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健康出游。


一、合理规划行程。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查询旅游景区开放、门票预约措施,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尽量避开热门景区和出行高峰时段,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游。

二、做好健康防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养成“一米线”好习惯。游览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避免扎堆,减少触摸公共部位,不触碰口鼻眼。咳嗽、打喷嚏时,注意用肘部或纸巾遮掩,不随地吐痰。出现感冒、发热等症状时,应停止游览并及时就医。


文章评论
还没有任何评论
共1页 第1页